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安装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7:46

卫生间装修时,需要注意地漏的安装。那卫生间地漏安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地漏安装前必须要取出地漏芯,这样可以避免杂物掉进地漏芯内部,造成损坏。

2、安装地漏的目的是为了排水,因此地漏安装的位置要略低于地面,方便排水。在地漏安装之前,若是排水管距离地面过近,应将排水管适量裁短,这样才能保证安装好的地漏的面板比地面略低。

3、为了保证整体装修效果不被破坏,地漏安装的位置也不能低于地面太多,因此若是若排水管距离地面过远,应用水泥砂浆填充,这样就能达到加高排水管的目的,地漏安装好以后才能保证完美的装饰效果。

4、地漏安装时,为了防止工具等物品掉入排水管而引起堵塞,事先要用布或其它软的物品将排水管堵住,待安装地漏芯时取出。

5、地漏安装要考虑到以后的维护方便,因此在填充水泥砂浆时,不能直接用地漏,而是用牛皮纸或其它坚挺的材料卷成与下水管相匹配的圆筒,与下水管对接,并高出地面,然后填充水泥砂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