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窗怎么选 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7 16:55

防盗窗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比如防止外人的进入以保障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那么防盗窗应该怎么选?防盗窗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防盗窗怎么选

1、查看厚度。优质的防盗窗应比较厚实,特别是主要承重部位,应能够抵御较大力度的冲击;而劣质的防盗窗一般都比较薄,甚至有些脆弱。

2、检查五金配件。质量好的防盗窗所配备的五金附件应该齐全,位置正确,安装牢固,使用灵活,开关自如。而质量较差的防盗窗使用的多是做工粗劣的五金,这样会导致防盗窗的安装难度增强,密封性变差,开关不自如等现象。

3、注意查看相关证件。查看该商家是否有相关的销售资格,它所出售的产品质量是否符合标准,有无相应的生产许可证和质检证书等等。通常来说防盗窗是需要通过质检和公安的双重检验,从而取得相关“产品质量检验证书”与“技防产品销售许可证”。

二、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1、美尚。山东美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系统安全门窗研发、生产、制作、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木门窗、木结构房屋、铝合金门窗等产品的研发、加工、销售;实木门窗系统、木结构房屋系统、铝合金门窗系统、塑钢门窗等系统的研发;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木材、玻璃销售以及门窗、幕墙安装等。

2、明亮安格。浙江明亮安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智能设备研发、隐形防护网生产及销售等。

3、津美家居。广东津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加工、产销:网,门,窗,晾衣架及配件,金属锁类,家居用品金属件,锌、铜、铝金属制品,塑料制品等。

在选购防盗窗时,既要掌握选购技巧,又要注意品牌的选择,才能更有利于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且优质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