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如何挑选 防盗门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17 14:47

你知道防盗门怎么挑选吗?购买防盗门时应该要关注什么,怎样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防盗门?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并给大家推荐一些防盗门的品牌。

一、防盗门如何挑选

1、确定外观款式

外观是最直观的感受,浮于表面而不止与表面。首先一樘门的设计、质感的好坏最先表现在外观上,外观细节精美、触感舒服的门产品一般不会差;其次,外观设计是人喜好、品味的体现,选择自己爱看的东西总是比不喜欢的好,毕竟防盗门是入户的第一道门,天长日久相对,选择自己喜欢的很重要。

2、关注质量问题

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所有接头是否密实,门板的表面应进行防腐处理,一般应为喷漆和喷塑,漆层表面应无气泡,色泽均匀,大多数门在门框上还嵌有橡胶密封条,关闭门时不会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3、购买大品牌

品牌是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志。品牌主要指产品品牌和经销商品牌,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

二、防盗门的品牌推荐

1、防盗门的品牌推荐之一 ——万嘉

万嘉是以进出口贸易、房地产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木质防火门、防盗锁等安防产品,其次公司还有几十万平米的工厂,规模相当大,是消费者能信赖的品牌。

2、防盗门的品牌推荐之二 ——群升

群升防盗门在业界内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还是大型房配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比如意大利、日本等,是值得消费者考虑的品牌之一。

3、防盗门的品牌推荐之三 ——美心防盗门

美心建于1989年,美心主要以门业为主,而且还包含了房地产开发、环保建材等领域。该公司一直把质量放在首位,使得它在同行业中有着超高的知名度,而且还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防盗门如何挑选?大家在购买防盗门时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防盗门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