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纸怎么选 壁纸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17 18:50

好看的壁纸能让家居看起来更美观大方,你知道怎么挑选壁纸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壁纸的品牌推荐吧。

一、壁纸怎么选

1、是否环保

市面上的壁纸有很多种,但如果是家庭装修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的壁纸。因为PVC的壁纸在环保性能方面会差一些,闻起来有种塑料的味道,住久之后会危及居住者的健康;而且这种壁纸的透气性也不好,易出现翘边和发黄的现象。所以,在选择时可以当场焚烧一小段看看壁纸是否有刺鼻的味道,建议最好是选择天然环保材质的壁纸为家居所用。

2、手感是否舒服

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触摸壁纸的好与坏。一般手感较为柔软的,则为上品;反之,为次品。不过,国外进口的壁纸因其密度大,所以相对于国产的壁纸来说会更紧实一些,大家要好好的识别。

二、壁纸的品牌推荐

1、壁纸的品牌推荐之一 ——欧雅

欧雅壁纸在1980年创办,是我国历史比较悠久的一个壁纸品牌。融合了东方的雅致特色,与西方的高贵完美的结合,让壁纸展现出全新的美感。提出高贵不贵的理念,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和使用壁纸。

2、壁纸的品牌推荐之二 ——柔然

柔然壁纸创办于1995年,力求用高品质和高环保的产品去赢得每一位消费者的满意。而他们的产品的环保性也是让消费者青睐他的主要主要原因之一。

3、壁纸的品牌推荐之三 ——玉兰

玉兰壁纸成立于1984年,是广东省的著名品牌。是一家集壁纸的设计、生成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有着自己强有力的实力以及创新能力,一直在不断的发展。

4、壁纸的品牌推荐之四 ——特普丽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多年来不断向科技化、环保化方向迈进。也是消费者很信赖的一个知名品牌。

壁纸怎么选?大家在挑选壁纸时一定要综合各方面去考虑,尽量选择与家居风格一致的壁纸,上面的壁纸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