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丽美特墙纸的优点是什么 别丽美特墙纸有哪些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0 18:47

别丽美特墙纸是市面上极受欢迎的墙纸之一,人们在选购别丽美特墙纸之前必然是考虑过其优缺点的,别丽美特墙纸有哪些优点?又有哪些缺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别丽美特墙纸的优缺点问题。

一、别丽美特墙纸的优点是什么

1、耐擦洗。再耐擦洗的乳胶漆墙面也不能用湿的毛巾清洗,而别丽美特壁纸由于表面有防水的膜,脏了后还可以用洗涤灵、软毛刷等清洗,非常方便。

2、颜色持久。一般刷深色乳胶漆的墙面一两年后颜色就会有较大变化,但别丽美特壁纸有较强的抗氧化力,颜色不易褪去。别丽美特壁纸的使用寿命很长,产品质量非常高。

3、不易损伤。在一般撞击下,别丽美特壁纸是不易被损害的,不像一般乳胶漆墙面很容易磕碰掉皮。另外,如果家里有小孩,孩子门喜欢在墙上涂鸦、贴不干胶,一般的水性彩笔都可以轻易除去,贴上的不干胶也很容易揭下来。即使不小心把别丽美特壁纸弄破了,修补也很容易,只要把原墙上破损的地方用刀切个方块下来,再把装修时留下来的壁纸头,对好花纹切下大小相同的块贴上就可以。

4、更换容易。如果需要去更新别丽美特壁纸,只需将老墙纸表层一角揭开后全部剥离撕去,纸基留在墙上。如纸基与墙粘接牢固,新的墙纸则可直接裱贴其上。

二、别丽美特墙纸有哪些缺点

1、居室湿度大,很容易使墙纸受潮裂开,时间久会脱落。

2、部分色牢度差的墙纸,在使用中很容易被刮花,而且表面如果有油渍的话还不容易清洗。

3、印刷工艺较的墙纸在长时间使用下会很容易褪色,特别阳光直射的部位。

可见,别丽美特墙纸有着耐擦洗、颜色持久、不易损伤等优点,又有着易使墙纸受潮裂开,时间久会脱落等缺点,建议人们在选购之前一定要注意区别优缺点再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