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愿意“裸婚”吗?韩国无住房新婚家庭占比近6成 负债家庭超85%

生活 前瞻网 2020-12-14 17:01

 

你愿意“裸婚”吗?韩国无住房新婚家庭占比近6成 负债家庭超85%

结婚是一项人生大事,随着年轻一代观念的转变,目前许多年轻人都愿意在无房无车的情况下“裸婚”。

韩国统计厅近日发布一项统计资料显示,2019年有金融机构贷款的新婚家庭占比为85.8%,同比上升0.7个百分点,其贷款余额中值为1.12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7.26万元),同比增加12.1%。

具体来看,韩国全国998365户新婚(初婚)家庭中(简称家庭),有金融机构贷款的家庭占比为85.8%。其中,双职工和单职工家庭的贷款中值分别为1.2952亿韩元和1亿韩元,有住房家庭(1.4676亿韩元)的贷款中值是无住房家庭的1.7倍。另一方面,无住房家庭占比57.1%,较上一年增加0.9个百分点,拥有一套房产的家庭占比35.9%。此外,未生育子女的家庭占比42.5%,较前一年增加2.3个百分点,双职工和单职工家庭分别占比47.6%和36.6%。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