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南:“三聚力”推动茶产业发展

生活 贵州网 2020-12-14 17:01

聚力基地建设。采取“县农投公司+村集体经济组织+”的经营模式,在瓮溪镇、亭子坝镇、大坝场镇等7个乡镇建设新植茶园3848亩,完成任务(3670亩)的104%,采购福鼎大白茶、白茶1号等茶苗1318.9万株,基肥103.9吨。

聚力技术指导。采取领导包片、干部包乡镇,技术人员联系经营主体的管理制度,深入乡镇、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茶叶技术服务,对14.51万亩投产茶园进行土肥管理、树冠管理、茶树病虫害绿色防控和茶树防冻管护。

聚力产销对接。依托贵州詹姆斯芬利茶业公司抓好国外市场,累计出口美国、英国茶叶430吨,实现销售收入860万元。同时,思南晏茶集团与广东天亿集团、贵州万露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常熟市虞景茶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品购销合同、贵州詹姆斯芬利茶业公司与思南白鹭茶业有限公司的订单从去年的70吨增加到今年的130吨。(王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