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置物架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1-01-22 10:31

厨房选择一款质量好耐用的置物架,起到很重要作用。那厨房置物架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太空铝

太空铝置物架极受用户欢迎。它具有轻巧、永不锈蚀,不易留水印等优点,且价格便宜。太空铝制品很漂亮,表面富有光泽,做工精良,硬度高。有很多劣质置物架,以“太空铝”的名义贩卖,实际上就是普通铝制品,不仅外观粗笨,制作劣质,而且硬度不高,轻轻一掰便会歪曲。因此购买太空铝置物架不可贪便宜。

2、不锈钢和碳钢

不锈钢和碳钢厨房置物架及墙上置物架采取的焊接为主,可以根据需求制作各种形状的置物架。生产方式相对简单,但是质量取决于制作工人的个人手艺,而且这种材质的置物架容易受到水汽的侵袭,易氧化,需要注意保存。

3、木质

木质置物架一般是加工成型的实木木板,而且只有实木的木板才能拥有足够的受力载重的能力。生产方式比较简单,实木置物架不仅环保还非常漂亮。

4、铜质镀铬

大品牌的材质和镀铬技术都相当好,而且造型也漂亮,但是相对的价格也比较贵,普通的铜质镀铬产品,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脚柱、底座是否全铜,如果能弄清楚镀几层铬则更好。大品牌的镀铬层一般6层以上,劣质的产品,镀二三层的也有。责任编辑:zengjiaqi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