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Envy14回归,11代酷睿+GTX显卡轻薄本

生活 泡泡网 2021-01-11 13:58

惠普今日在CES 2021上时隔五年再度更新了Envy14笔记本,此前Envy(薄锐)系列只剩下Envy 13、Envy x360 13、Envy 15、Envy X360 15这四个型号,上次最后一版Envy 14还是2015款的i7-6700HQ+GTX 950M配置。

惠普Envy14回归,11代酷睿+GTX显卡轻薄本

官方表示,新款Envy 14将使用第11代酷睿处理器,并最高可选配GTX 1650Ti Max-Q显卡,屏幕升级到16:10的多点触控屏,并且惠普首次为14寸笔记本提供Delta E <2的色彩校准。同时,它支持WiFi 6,一次充电即可使用长达16.5小时。 存储包括16 GB的DDR4-3200 SDRAM和256GB的SSD。

此外,笔记本电脑具有一些注重隐私的功能,包括指纹识别、前摄物理防窥开关,以及键盘上的专用麦克风静音键。当用户在通话或录制音频时,“ AI噪音消除”工具可以消除背景噪音。笔记本电脑还将具有HP的增强照明功能,该功能以自拍灯为中心,显示屏中带有照明控件,可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视频通话。

这款笔记本预计将在本月底上市,海外售价为999美元。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