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官宣成《乘风破浪的姐姐2》合作伙伴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1-23 10: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在线教育品牌的破圈营销仍在继续。1月22日,豌豆思维宣布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官方合作伙伴。豌豆思维方面表示,《乘风破浪的姐姐》“辣妈”姐姐代表以及大量年轻妈妈观众都是豌豆思维的核心受众。此外,豌豆思维将同步推出2021年“姐姐专属课程”。

据悉,2020年11月,豌豆思维获得1.8亿美元C轮融资,并与少儿英语品牌魔力耳朵合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