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纳箱的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1-01-23 10:08

选购收纳箱,要看收纳物品是什么类型的;考虑拿取的便利性;还要考虑材质的防潮性。选购技巧具体如下:

1、看收纳物品。选择收纳箱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哪些物品。如果要收纳衣服的话,为避免沾灰尘,要选择密封性佳的附盖式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则可以改用抽屉式收纳箱,让小孩可以直接拉开抽屉,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整个箱子拉出来。

2、看便利性。床下收纳箱的尺寸通常比一般收纳箱大,而且又是放在高度很低的床底,在拿取上会比较不方便。因此可以选择附把手的款式,或者底部有轮子的收纳箱,都能增加取用的便利性。

3、看材质。市售的收纳箱材质种类很多,有藤制、塑料、不织布等类型,如果担心地板湿气太重易受潮,可以选择塑料制品会较理想。如果选择了其它材质,可在收纳盒下面铺上塑料布等防潮用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