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漏水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生活 pchouse 2021-01-23 10:08

如果是水槽出水口漏水,一般是水槽内的轴心垫片损坏,应换轴心垫;若是水槽栓下面缝隙漏水,可能是压盖内三角密封垫磨损,应换新的三角密封垫;水槽接管接合处漏水,可能是水龙头的盖型螺帽松了,应拴紧盖型螺帽或换新密封垫。具体如下:

1、水槽出水口漏水

如果水槽漏水原因是水槽出水口漏水,一般是水槽内的轴心垫片损坏了,只要将轴心垫更换一个即可。用钳子将压盖拴进行旋转,转松后取下,用夹子将磨碎的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

2、水槽栓下面缝隙漏水

水槽栓下面缝隙漏水,可能是压盖内三角密封垫磨损导致的。只要用工具将龙头的螺丝旋转,转松后取下螺丝和拴头,将压盖弄松取下,接着将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取出,换上一个新的三角密封垫就可以了。

3、水槽接管接合处漏水

水槽接管接合处漏水,很可能是水龙头的盖型螺帽松掉了,只要重新拴紧盖型螺帽或者换一个新密封垫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