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儿童衣柜 儿童衣柜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1-01-25 10:07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衣服也会越来越多,很多家长会专门购买儿童衣柜给孩子,但是儿童衣柜要怎样挑选呢?儿童衣柜有什么品牌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选购儿童衣柜1、选择环保性高的

很多时候大人们在给孩子选家具的时候认为孩子的世界史多彩的,因此会偏向于一些颜色亮丽的色彩,却不知道这样的色彩的家具中有害物质更高。因此在色彩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纯净的白色和天然色泽的原木色,将对孩子有害的甲醛和有害色素降到最低。2、选择有透气孔的

很多人觉得衣柜就应该密密实实的,否则灰尘和虫子会爬进去,其实不是这样的。家具制造中或多或少都会留有一些化学成分,让衣柜透气才可以让衣服更好的和皮肤接触,以免产生异味。二、儿童衣柜的品牌有哪些

1、七彩人生七彩人生家具公司已经成为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人物,尤其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占地近10万平方米,涵盖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四大类儿童家具,旗下拥有6条国际最先进的色彩家具生产线及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研发中心、展示体验中心。

2、ABC“ABC”青少年儿童家具采用100%北欧顶级芬兰木为原料,结合北欧“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和崇尚自然的风格,充分满足结构力学、人体工程学的要求。所用欧洲标准NC漆和国际国内顶级五金配件,打造出绿色环保、安全又让孩子们喜欢的家具。

3、酷漫居酷漫居首创“动漫+家具”模式,2009-2012年间获得迪士尼、孩之宝、时代华纳、三丽鸥、樱桃小丸子、柯南、奥特曼等公司在家居业授权,成为了众多国际动漫品牌在中国的战略伙伴,形成资源垄断,同时在动漫行业获得了多项国内国际设计大奖。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怎样挑选儿童衣柜的了吧?大家在选购儿童衣柜时不仅要关注柜子颜色风格问题,更要关注柜子质量问题,选择环保安全的衣柜,上面的儿童衣柜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