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克森地暖有什么优势 如何辨别耐克森地暖真伪

生活 pchouse 2021-02-21 10:43

耐克森地暖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耐克森地暖有什么优点呢?我们要怎么辨别耐克森地暖的真伪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耐克森地暖有什么优势

1、耐克森发热电缆地暖,是由挪威耐克森公司生产的恒功率发热电缆。发热电缆低温地板辐射采暖系统是以电力为能源、发热电缆为发热体,将几乎100%的电能转换位热能,以建筑物内部地面作为散热面,通过辐射和对流的方式加热周围空气及物体(人、家具),其中辐射热大约占总散热量的50%,保障建筑物的室温达到舒适要求。

2、耐克森地暖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较其它供暖设备节能约20%,也就节省运行费用20%。低温地面辐射供暖可实行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控,进一步有效节约能源,降低费用。

3、品牌竞争力大,知名度高,有质量保障。耐克森Nexans公司是由阿尔卡特Alcatel电缆及部件总部的大部分机构改组而成,并于2001年6月成功上市。继承了一百多年专业生产电缆及系统的经验。耐克森Nexans是全球最大的电缆生产厂商,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电缆及部件解决方案,是目前世界电缆业的三强之一。

二、如何辨别耐克森地暖真伪

1、看厚度。注意地暖管上标注的厚度与其实际厚度是否一致,其次还要注意地暖管的厚度是否均匀。正品耐克森地暖管壁厚度是可以达到规定要求的,厚度也非常均匀,不会出现一遍厚一边薄的情况。

2、看产品外观。注意观察地暖的外观,正品地暖外观光滑,不存在气泡及杂质,且地暖表面都会印刷其材质、规格和品牌等信息,印刷字迹清晰不易脱落,相反则有可能是假冒产品。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耐克森地暖有什么优点了吧?希望上面辨别耐克森地暖真伪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