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沙发怎么选 乳胶沙发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1 10:43

乳胶沙发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沙发分类,想要使用乳胶沙发就需懂得挑选,乳胶沙发怎么选?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乳胶沙发的挑选问题。

一、乳胶沙发怎么选

1、要购买乳胶沙发首先要根据产地进行购买,乳胶沙发原产地是泰国,但是很多乳胶沙发问题都是在原材料,而且中国橡胶种植量非常稀少,所以只有在海南等地区才有种植,并且品质也是一般。大部分中国工厂都是进口泰国,马来西亚或者是缅甸老挝等橡胶原液进行加工乳胶产品。但是在运输条件非常苛刻,全程都要避光并且为了不让其固化,在封装前都要加硫加氨等防腐处理,这样生产出来以后虽然工艺好但是成品质量还是不如泰国工厂产品,如果处理不好气味非常大,处理完美还要花费昂贵成本,这就是为什么国产乳胶产品都要打着泰国生产旗号原因。

2、选择乳胶沙发纹理要自然实在,外表看起来就像老人皮肤褶皱一样,而且在自然光线下还不能有反光,就算是表面扒开或者是提拉以后都是能看到有很多小气孔,不能是呈半封闭或封闭状态,表面比较干爽,不能看起来油腻,弹性以及韧性要好。

二、乳胶沙发的品牌推荐

1、曲美

曲美家具集团作 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 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领先者。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是曲美家具集团一直在做的,也将一直坚持。

2、皇朝

皇朝家私是香港最知名的家具品牌,它以自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领先的设计科技在奥运会上崭露头角,以人为本的信念和上千种的经典产品,都让皇朝的品牌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

3、卡富亚

卡富亚的产品既有意大利的时尚色彩,又有法国的浪漫风情,更有中国传统家居风格,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其家具产品皆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款型完美、简洁流畅,是优质材料的完美结合。

4、利豪

创建于1999年的利豪集团,座落于国家级工业园区——浙江安吉阳光工业园区,占地30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励志耕耘10余载,变革求新,创新进取,成为中国较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利豪集团长期以来弘扬“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秉持“创造、价值、典范”的企业理念,确立“渠道建设者、资源整合者、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与客户“坐享成功”之道。

可见,乳胶沙发选择需看产地、纹理及品牌等,其中市面上的乳胶沙发品牌众多,如皇朝、卡富亚、利豪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