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闭门器有什么类型 闭门器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21-02-22 09:33

闭门器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它常安装在门的上面,那闭门器的安装方法是什么呢?闭门器有什么类型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闭门器有什么类型

1、门底弹簧。门底弹簧是有两部分组成的,上部分为顶轴和顶轴的套板,下部分为底轴和弹簧的主体。它可以让门扇开启后自动封闭。这种门底弹簧通常是用于弹簧木门或者是里外双向敞开的门上。

2、地弹簧。地弹簧也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上部分是顶轴加上顶轴的套板,下部分的结构是回转轴杆加上底座。它不仅可以让门扇自动关闭掉,而且运行的时候非常平稳没有噪音,另外还可以调整门扇自动封闭的速度。要知道门扇开启的角度是小于90度的时候,门扇是可以里外双向自动关闭的,当门扇打开至90°时,门扇会固定不动,因此这种地弹簧被多运用于建筑物门上。

二、闭门器怎么安装

1、通常随闭门器提供的使用说明书有安装样板,故先阅读说明书,根据开门方向、关门力量的大小及闭门器机身、连接座与门铰链间的安装尺寸来确定安装位置。

2、根据关门力量大小的要求,通过将闭门器连接座反转180°或改变连接杆与连接座间的连接位置,可改变关门力量,调整连接杆与门铰链中心线的距离越大,则闭门器的关闭力量越小,反之力量越大。

3、按闭门器安装样板上的位置指示,确定安装螺钉的位置,然后钻孔、攻丝。

4、用螺钉安装闭门器机身。

5、安装固定闭门器连接座。

6、用螺钉安装闭门器驱动板。

7、将闭门器调整杆调节到与门框成90°,然后把连接杆与驱动板连接在一起。

8、别忘了装上塑料盖,它可以用来接住闭门器漏出的液压油。

9、闭门器安装完毕后,检查各固定螺钉是否紧固,不得有松动或不牢固的现象,将门开启至最大开门位置,检查闭门器的铰接转臂是否与门或门框相碰或摩擦。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闭门器有什么类型了吧?希望上面安装闭门器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