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浴霸有什么优点 如何辨别美的浴霸真伪

生活 pchouse 2021-02-02 09:19

美的浴霸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美的浴霸有什么优点呢?我们要怎么辨别美的浴霸的真伪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美的浴霸有什么优点

1、环保。美的浴霸使用最先进技术来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率,最大程度上降低电力消耗。从而降低电力成本,减少发电所造成的温室气体排放。美的浴霸以电力为驱动,是最清洁的能源。无紫外线,红外线。不会造成光污染,更不会对人体照成健康伤害。如果浴室当中安装上了美的浴霸,在打开取暖灯开关的瞬间,洗浴范围内温度可达25℃以上,无需预热,立竿见影,热效极佳。有的浴霸还设有防水溅遥控器,可自由自在的根据需要调节温度。

2、使用寿命长。它将使用寿命延长到了8000小时以上,碳纤维热感管高温状态下不氧化、电阻不增大、不因电流超负荷而烧断,而且耐老化性强。

3、安全性高。美的浴霸灯使用的是德力西专用防爆玻璃,这种玻璃可耐高压高温,还抗老化。在这种玻璃制成的浴霸,丝毫不用担心浴霸灯会破裂,给我们的安全以最大的保障。美的浴霸还使用高效倍暖红外灯泡,可有效提高浴霸的热转化率。

4、功能多样化。美的浴霸的红外线对人体有极佳的保健作用,因此在一年四季使用浴霸都可以享受到日光浴。红外线具有激活人体细胞,延缓肌体衰老,对肩周炎、颈椎病、骨质增生、关节炎、伤口难以愈合等症状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人们用精华素等护肤用品时,一般只能吸收有效成分的10%左右,而在浴霸的红外线照射下,则可以吸收到60%以上。

二、如何辨别美的浴霸真伪

1、正品美的浴霸电源线在2米以上,伪造的一般在2米以下。真正的美的浴霸面板比较厚,假冒的很薄,用手轻轻一按,就能感觉它非常软。

2、看产品包装。正品浴霸有独立完整的包装,里面除了一些配套配件之外,还有产品质量说明书和产品认证。劣质的浴霸包装里除了一些管子配件之外就没有了。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美的浴霸有什么优点了吧?希望上面辨别美的浴霸真伪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