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桌椅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21-02-28 17:27

根据用餐面积选,大餐厅选小餐桌或小餐厅选大餐桌都不合适;根据用餐人数选,如三口之家适合买四人座的;根据装修风格选,如若是简约风,可选简约风格的餐桌椅;根据材质选,不同材质的餐桌椅,使用感受和美观装饰性也不同。具体挑选方法如下:

1、根据用餐面积来选

餐桌椅的尺寸有大有小,一般要根据餐厅的用餐面积来选,大餐厅选小餐桌或小餐厅选大餐桌,都是不合适的。餐桌椅的形状与尺寸紧密相关,常见形状主要有圆形和长方形两种,圆形餐桌尺寸是以直径来算,可150毫米递增。

2、根据用餐人数来选

餐桌椅有四人座、六人座、八人座等,三口之家适合购买四人座的餐桌椅,如果与父母同住,可考虑购买六人座的餐桌椅。如果家中有客人,超出平时用餐人数,可购买几个套凳,不仅经济实惠还耐用,且不用时套在一起又不占空间。

3、根据装修风格选

市面上的餐桌椅风格多变,颜色和造型多样。选购时除了凭个人喜好来选择,还要符合整体家装风格,这样才能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更和谐美观。如果家装风格是简约风,那就选择简约风格的餐桌椅,不要选择太复杂的款式。

4、根据材质选

餐桌的材质很多,有木质、金属、玻璃、大理石等,不同材质的餐桌椅,使用感受和美观装饰性也不同,各有优缺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