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定制口罩火了!五菱回应:只赠不卖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02-15 17:07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5日消息,尽管距离春晚的落幕已有几天的时间,但春晚带热的元素仍然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其中最惹人关注的还当属春晚定制口罩。

春晚定制口罩火了!五菱回应:只赠不卖

据了解,2021牛年春节晚会定制口罩由广西柳州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有黄、粉、红、橙、蓝、深红6种颜色共12种样式。

针对春晚定制口罩意外走红的现状,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回应称,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春晚口罩的支持,目前央视牛年春晚口罩只赠不卖。关于网络上出现的正在售卖的春晚同款口罩均不属于广西宝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请关注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平台,获取正版春晚口罩相关信息和渠道。

文: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