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铸铁锅 铸铁锅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8 10:24

锅的种类有很多,铸铁锅就是其中一种,那什么是铸铁锅呢?铸铁锅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什么是铸铁锅

铸铁锅是指含碳量在2%以上的铁碳合金制成的锅。与普通所谓无烟锅、不粘锅相比,其特有的锅体无涂层设计从根本上杜绝了化学涂层和铝制品对人体的危害,在保持不破坏菜肴的营养成份的情况下使全家尽享健康与美味。

二、铸铁锅的品牌推荐

1、欧克欧

欧克欧集团拥有全球先进的工艺研究实验室和质检中心,全球先进的制作车间、顶尖加工设备和制作工艺,全球顶级医用不锈钢材料,全球一流的制造工艺。欧克欧不惜高成本代价铸就全球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不锈钢厨具品牌。

2、苏泊尔

苏泊尔不仅是国内炊具和电器行业的领先地位,更以值得信赖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技术的创新,让全球消费者体验健康、舒适、愉悦的现代厨房生活。苏泊尔品牌已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推崇和信赖的品牌。

3、爱仕达

爱仕达是一家创立于1978年的,以产业投资、涉及炊具、厨房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业务的企业集团。它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

4、康帅

浙江康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总部在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厨具制造企业。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什么是铸铁锅了吧?大家在购买铸铁锅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铸铁锅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