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帘怎么选 竹帘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7 15:37

帘子的种类有很多,竹帘就是其中一种,好的竹帘能为房子增添色彩,那竹帘要怎么选呢?竹帘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竹帘怎么选

1、在选择竹帘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原色的竹帘,原色说明没有过多的使用色料,保持了大自然的颜色。原色竹帘颜色不抢眼,风格十分的闲适低调,对于大多数的家居装修风格都十分的合适。

2、竹帘的透光性是很好的,那么如果是想有遮阳效果的不建议选择,如果一定想使用,最好是与其他窗帘一起配合使用。

二、竹帘的品牌推荐

1、皇朝家私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上市品牌家具企业,厂房面积达1500多亩,分别在广东增城、东莞等地开设11家分厂,员工达4000余人,主要生产高档民用家具。

2、新梦家纺

新梦家纺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浙江省绍兴市,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新梦家纺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新梦家纺实体店同款的商品。新梦家纺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新梦家纺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3、吉祥家

吉祥家品牌隶属于常州三合嘉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款式新颖,得到广大用户普遍认可。凭借“越来越巧,越来越好”的设计标准,以“品质为本,创新求进”的宗旨,全方位的适应客户需求,力求为客户省时省力,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深受外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4、曲美

1987年,曲美家具品牌在充满着对欧洲自由主义生活态度和西方视觉审美艺术的美好敬意下华丽诞生。在走过的23年岁月里,曲美家具以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以及星级的服务,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大家在选购竹帘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竹帘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