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师椅具有哪些搭配技巧 如何选购太师椅

生活 pchouse 2021-02-28 18:18

太师椅是清代时期流行的一款扶手椅,时过境迁,太师椅依然是现代人最喜爱的一款椅子。太师椅凭借独特的外观,具有较好的实用性而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太师椅具有哪些搭配技巧,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如何选购太师椅。

一、太师椅具有哪些搭配技巧

1、根据居室风格进行搭配

抢眼配饰淡化凝重客厅是展示家居风格的窗口。新中式风格的客厅不追求雕梁画栋,墙壁可四白落地,无需过多装饰。与古典风格相配的是三人椅、地灯、陶瓷,胡桃木窗棂。其他家具,如沙发、茶几间隔等,可继续走“极简主义”的道路,同时利用色彩鲜艳的小配件,调剂空间给人的压迫感,淡化凝重的整体感觉。

2、根据居室空间进行搭配

中式家具往往取材于自然,如木材、石头,尤其是木材,从古至今便是中式风格朴实的象征。亮色的频繁使用,玻璃、不锈钢与实木、岩石的适当搭配,使得整体的装饰效果更有灵性。

二、如何选购太师椅

1、查看太师椅的材质

(1)选择正规厂商、卖场产品,提供正规合同,产品承诺书等。

(2)请教懂行朋友或专家,陪同购买;或者送质检部门。

2、查看椅子的品相

选购椅子时,可先从大处着眼,看它的品相,即造型怎么样。造型不好, 等于先天不足,再从小处着眼,看它的雕刻和做工,是精细还是精糙。

3、听面板的厚度

敲敲面板(如果有的话),听听声音,它会告诉你面板的厚度,太薄的面板声音空,较厚的面板声音实。但要注意,有的时候,面板里面可能还有一层其它东西,虽然厚,也重,但不等于它用的是同一种料。

太师椅因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与实用价值,因此受到了许多人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选购太师椅。选购太师椅时,大家可以通过查看椅子的材质和品相,通过听板面的厚度来判断椅子的质量,从而选购到合适的太师椅。此外,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进行搭配,从而使居室的环境更舒适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