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应水龙头的日常保养 感应水龙头的热门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7 15:37

感应水龙头由于节水方便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买回去也要注意保养,不然就容易损坏,同时,购买这种水龙头要购买有品牌的比较好,所以,今天,PChouse带大家来看看它要如何保养,此外,PChouse还推荐几个品牌给大家。

一、感应水龙头的日常保养

1、只用清水或无色的温和清洁剂并用软布擦拭。

2、感应视窗部份请保持干净,表面不可有污渍及垢膜。

3、感应视窗内红灯闪烁不出水时需更换新的电池。

4、定期清理过滤器。

5、定期拆下龙头气泡头,并清洗,除去杂质,以免影响出水。

二、感应水龙头的热门品牌推荐

1、箭牌

总部设在陶瓷产地广东佛山的箭牌卫浴是中国名牌产品,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龙头、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

2、九牧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高端卫浴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连续好几年常联建材电商销量冠军,每年的双十一更是销量广。

3、科勒

科勒成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佼佼者,无可挑剔的品质,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科勒精神在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感应水龙头擦洗时时,千万要注意只能用只用清水或无色的温和清洁剂来清洗,否则就会给水龙头造成伤害。喜欢感应水龙头的朋友在购买时可以参考上面的品牌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