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板式家具的缺点是什么 板式家具有味道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21-02-16 16:57

板式家具是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家具,人们在挑选板式家具时都会考虑其优缺点,究竟板式家具的缺点是什么?如果存在味道应该怎么办?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板式家具的问题。

一、板式家具的缺点是什么

环保性能不足。在生产刨花板等板材时,需用贴面将其全部包上,要用到粘合胶水,而胶水就会释放甲醛,若是买到不正规厂家的板式家具,使用对人体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在选购家具时,要进行严格挑选,有些刺激性大的家具,一定不要购买。

二、板式家具有味道怎么处理

应该打开窗户通风,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高质量实木家具的木材完全干燥,水含量非常低,一般不会变形,如一段时间的变形,家具的质量可能是一个问题。

新漆墙或实木家具有油漆的味道。要去除油漆,你只需要两个冷盐水在房间里。一到两天,油漆就会被去掉,洋葱可以浸泡在盆里。它也是有效的。房间里的空气是脏的,几滴香水或精油可以滴在灯泡上。容器内装满冷水,然后将适量醋加入通风室,打开家具门。这可以适当地蒸发水,以保护油漆的顶部表面,并吸收残留的气味。

吸附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采用多孔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在分子吸附或化学键力作用下,吸附固体吸附剂表面上的一种或多种组分吸附在固体表面上,达到分离的目的。

可见,板式家具的缺点在于其环保性能不强。板式家具在制作过程中容易沾有甲醛等问题,味道较浓,如果板式家具有味道建议打开窗户让室内空气流通,更有助于散去味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