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装修的安全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1-02-28 15:40

儿童房要避免大面积的镜子和玻璃;避免有锐利棱角的家具;儿童房的家具尤其是玩具架,不要太高;孩子有喜欢攀爬的习惯,所以儿童房内家具越少越好;电源插座要隐蔽。安全事项具体如下:

1、避免大面积玻璃。为了避免儿童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打碎玻璃或镜子而划伤身体,所以儿童房的装修,一定要避免大面积的镜子和玻璃,最好不要有这些摆设。

2、家具避免锐利边角。儿童比较好动,所以一定要避免有锐利棱角的家具,如果无法避免,就要在这些位置做好保护措施,粘贴软绵套之类的,避免儿童撞伤自己。

3、家具避免太高。儿童房的家具,尤其是玩具架,一定要在孩子能够掌握的范围内,让孩子能自由地取玩具为宜。

4、家具越少越好。孩子有喜欢攀爬的习惯,所以在儿童房内,家具越少越好,具备床、桌椅、存储玩具的架子就可以了,避免磕碰。儿童涂鸦有利于激发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所以也要尽可能留出大面积的空白区域。

5、电源插座要隐蔽。孩子的好奇心较强,喜欢用手去触摸各种东西,电源插座也一样,所以在装修中,插座的安装一定要做好隐蔽工作,并且要带有坐罩,避免儿童触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