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鲜盒怎么清洗 保鲜盒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17 15:25

日常生活中装水果、饭菜等会经常用到保鲜盒,用完保鲜盒之后会有油渍等很难清洗干净,那保鲜盒有什么清洗方法呢?保鲜盒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保鲜盒怎么清洗

1、清洗保鲜盒时,要用比较柔软的海绵,不要使用硬性刷碗布以免产生刮痕而使保鲜盒变色。清洗盒盖和容器之间的硅素树脂衬垫时,请不要用力撑拉,否则会使其断裂或变长。

2、有时候食物的色素或是食物会残留在保鲜盒上,我们可以先在厨房的水池或是洗碗盆中放入中性洗涤剂,也可以使用经水稀释的漂白剂浸泡塑料保鲜盒,然后进行清洗,这样就非常容易洗干净。

二、保鲜盒的品牌推荐

1、龙士达

浙江龙士达塑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塑料家居、橡胶、五金等系列用品而闻名于国内市场畅销全国各地。同时远销美国、欧洲、中东等国际市场。产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龙士达塑业有限公司从1996年创始以来,严格按照行业标准生产,各项指标均已通过有关部门监证,并荣获“中国知名品牌”、“质量、计量信得过单位”、“浙江名优产品”等荣誉称号。从而被广大消费者公认为是中国跨世纪颇具有潜力的新锐企业。

2、克林莱

克林莱成立于1983年,是韩国国内市场上最先展示无毒性PE (聚乙烯) WRAP产品的公司。克林莱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LLD-PE(线型低密度聚乙烯)食品保鲜膜生产厂商。在过去20多年,克林莱博得顾客的厚爱是由于它无毒性的制造工艺(5个国家的专利)和良好的品质。公司以保鲜膜(食品的膜),保鲜袋,一次性手套(卫生手套),铝箔,密封盒,擦擦克林等领先产品为中心,提供橡胶手套,双面洗,洗澡巾等多种产品,是国内最大的具有代表性的生活用品专门企业。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保鲜盒要怎么清洗了吧?大家在选购保鲜盒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保鲜盒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