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辨别竹菜板质量好坏 竹菜板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17 15:36

市面上竹菜板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好的竹菜板使用寿命长,那我们要怎么辨别竹菜板质量的好坏呢?竹菜板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如何辨别竹菜板质量好坏

1、闻气味。通过鼻子闻产品气味,应选择无气味的或带竹子清香的,避免选择带有酸味或刺激性气味的产品,有酸味的产品很可能经硫磺熏蒸漂白,而刺激性气味是产品所用的胶黏剂释放的甲醛类有害物质。

2、看颜色。不要选择颜色白的产品。经过漂白后,残留化学物质或多或少地会影响人体健康,应选择竹子本色或经炭化处理后的产品;然后看产品外观及拼接质量,应选择表面光滑平整,胶合处无明显胶迹或无胶水粘合的,即完全采取用螺栓紧固工艺或整张竹面展开的产品。

二、竹菜板的品牌推荐

1、味老大

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浙江省仙居县华立工艺厂,创办于1990年,地处台金、诸永高速路边,是一家专业生产竹制工艺品自营出口和毛竹种植、研发为一体的专利示范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规模、产量、效益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2、竹匠人家

浙江金圣竹木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毛竹资源丰富的“全国生态第一县”浙江省庆元县。是集竹木日用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创新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竹匠人家”牌家具用竹木板材、竹砧板和各类竹制工艺品。

3、壳氏唯

壳氏唯品牌源自美国,是全球第一家成功运用天然稻壳植物纤维为原材料的环保餐具企业。壳氏唯是壳氏旗下消费品品牌,创立于2005年。壳氏是一家研发生产天然稻壳纤维新型材料的国际公司,是稻壳纤维产品的开创者。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要怎么辨别竹菜板质量的好坏了吧?大家在购买竹菜板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竹菜板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