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脚桶如何选购 泡脚桶有哪些材质

生活 pchouse 2021-02-17 15:25

市面上泡脚桶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那好的泡脚桶要怎么选呢?泡脚桶的材质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泡脚桶如何选购1、看附件的配置。好的木桶下水阀配置的为名牌跳阀跳阀和桶底平面之间齐平,结合紧密,水不会渗进桶壁,而差的木桶配置的是几元一个的下水阀,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尤其是水放满三分之二之后。下水阀和桶底之间不平,有胶粘痕迹,容易渗水进木桶内壁,最后出现木桶发黑现象。

2、看油漆质量。好的木桶都是采用喷漆设备进行喷漆,喷漆过程中空气洁净度高,不会有杂质进入漆的表面。漆采用的是耐水耐高温耐腐蚀的名牌漆,而差的木桶用的是耐水性,耐温性,耐腐蚀性都差的漆,用久了之后会出现漆膜起泡、发黑、发霉的现象。3、看外观。好的木桶外表平滑,手感温润细腻,桶箍和桶壁之间结合紧密。差的木桶外表粗糙,用手摸有轻微的扎手现象。桶箍和桶壁之间结合部部分有轻微分开的现象,箍的焊点处打磨不平滑。

二、泡脚桶有哪些材质1、香柏木。香柏木是一种比较珍稀名贵的木材,所以香柏木的木浴桶价格要比云杉的贵出一倍多,大约在两千到三千元左右。这种木材因为生长周期长,因此木质坚硬、密度高,纹理也细腻漂亮,可以长久使用。

2、橡木。橡木桶在众多材质中属于价格较高的一种,它不仅材质坚硬、韧性好、密度大,而且木结较少、色彩均匀、手感光滑,因此它的售价通常都在三千元以上。3、云杉。这种材质是所有材质中价格相对比较低的一种,因此云衫木浴桶的价格也就比较低廉,千元之内就可以买到。它的价格之所以低廉,是因其木质较为松散,相对而言容易开裂和变形,并且由于它含脂量不够,所以要定期刷油。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泡脚桶有哪些材质了吧?大家在选购泡脚桶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