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春节档累计票房破78亿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19 13: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截至2月17日22时,据灯塔专业版,2021年春节档票房已破78亿元。

数据显示,赢在起跑线上的电影为《唐人街探案3》,凭借35.5亿元位列票房榜冠军,借力口碑发酵而成功逆袭的《你好,李焕英》,凭借27.2亿元位列票房榜第二。此前同样备受关注的电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则分别位列票房第三位和第六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