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碳晶电暖器 碳晶电暖器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08 09:35

很多家庭在冬天会用到碳晶电暖器,那什么是碳晶电暖器呢?碳晶电暖器的品牌有哪些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什么是碳晶电暖器

碳晶电暖器是以碳纤维改性后进行球磨处理制成碳素晶体颗粒,将碳晶颗粒与高分子树脂材料以特殊工艺合成制作的发热材料。其发热原理是在电场的作用下,发热体中的碳分子团产生“布朗运动”,碳分子之间发生剧烈撞击和摩擦产生热能,并以远红外辐射的形式对外传递热量,其电能与热能转换率在98%以上。

二、碳晶电暖器的品牌推荐

1、先锋

创建于1993年的先锋电器集团占地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具备年产700万台取暖器,600万台风扇的生产能力,是全球最大的取暖器生产基地。先锋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两大主导系列产品,是专注于两季产品的专家级品牌。在取暖器、电风扇领域申报专利200多项,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发明专利。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及地区,在国内城市网络覆盖率达到90%以上,产品远销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 英国、法国等全世界30多个国家。

2、美的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3、艾美特

艾美特于1973年创始于台湾,其品牌名称源于空气良伴(Airmate),长期专注于空气品质改善类家用电器产品,创业初期以电风扇的制造与出口贸易为主。凭着品质至上的敬业态度与务实创新兼具的研发精神,艾美特不断茁壮与成长。自1997年起更专注于拓展中国市场自有品牌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艾美特深入中国各地,更跨足电暖器与健康小家电等新产品领域,俨然已成为中国市场精品小家电的前列品牌。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什么是碳晶电暖器了吧?大家在挑选碳晶电暖器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碳晶电暖器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