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昊海生科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计8000万-1亿: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3-27 09:56

挖贝网3月27日,昊海生科(688366)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人民币8,000万元到人民币10,000万元。

昊海生科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计8000万-1亿: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人民币7,500万元到人民币9,500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较去年同期增长并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系随疫情逐步控制,社会正常生产和生活恢复,随着公司持续积极进行各种类型市场和营销活动,维护市场份额,强化和加深市场对本公司产品特别是新产品的认可度,公司本报告期内的销售收入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昊海生科是一家应用生物医用材料技术和基因工程技术进行医疗器械和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及转化、国内外资源整合及规模化生产,为市场提供创新医疗产品,逐步实现相关医药产品的进口替代,成为有关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