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77.56%-166.34% 助力传统车销量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3-30 17:39

挖贝网3月30日,比亚迪(002594)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0万元–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56%-166.34%;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至0.09元/股。

比亚迪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77.56%-166.34% 助力传统车销量增长

2021年1季度,我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新能源汽车延续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公司全新旗舰车型“汉”广受消费者青睐,持续热销。尽管季节性因素对销量有一定的影响,但公司新能源汽车仍然实现了快速增长。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公司凭借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海内外市场拓展取得良好进展。燃油车业务方面,宋Plus的热卖,助力传统车销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汽车业务盈利仍有待提高。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集团继续积极强化与国际客户的合作,推动业务实现平稳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比亚迪主要从事包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并积极拓展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