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 东风雪铁龙推教师专属优惠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3-02 09:18

从此前对医护人员的专属购车优惠,到此次推出的教师专属优惠,东风雪铁龙在消费者端逐步有了向上发展的趋势,紧抓特定消费人群,通过他们的影响力逐步扩大东风雪铁龙的影响力,这样的发展路径为东风雪铁龙的复苏、发展创造了可能。

不知不觉,寒假就已过去,新学期也如约而至。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针对教师的“青春不辜负 遇见雪铁龙”的专属购车优惠,为“园丁”们的新学年保驾护航。

开学季 东风雪铁龙推教师专属优惠

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的教师专项优惠政策,包括教师购车36期0利率金融政策、2000元专属购车补贴等六项福利。活动期间,只要是持有教师证的各类学校教职工,购买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C6等指定车型,都能享受专属礼遇。这是继医生专属购车优惠后,东风雪铁龙再度为教师这一专属人群推出的购车优惠。

自去年10月24日,神龙公司召开神龙汽车文化节之后,整个神龙公司的呈现出了积极发展的势态,东风雪铁龙也领行业之先推出了“五心守护“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包含7天可退换,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的“买车放心”;7折保养的“用车安心”;8项承诺、不满意,就免单的“服务贴心”;旧车置换至高增值15000元的“换车开心”;以及老用户赠1次保养的“一路同心”等一系列实用、贴心的政策。

开学季 东风雪铁龙推教师专属优惠

而这些优惠政策是可以同教师专属礼遇相叠加的,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对教师群体的诚意之外,也将东风雪铁龙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心思展现了出来。

自古以来,尊师重教就是我国的优良传统,在国人眼中教师是个颇为高尚的职业,东风雪铁龙推出教师专属礼遇,一方面显现出了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展现出了东风雪铁龙朝着更高水平发展的方向。

坦白来讲,在此之前,东风雪铁龙的目标消费群体层级并不高,世嘉、爱丽舍作为此前东风雪铁龙的主销车型,决定了其在三四线城市更受欢迎的状态,而现如今世嘉、爱丽舍已经逐步停产,天逸、C5、C6等更高端的车型逐步走上前台,东风雪铁龙也将凭借这些更高级的产品,拉高自身的品牌形象。

开学季 东风雪铁龙推教师专属优惠

以天逸为例,该车凭借自身出众的产品实力获得了CPC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双料冠军,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份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上,天逸全系升级为8AT变速箱,加量不加价的做法,除了在一定程度改善法系车配置不合理的状态之外,也将极大的增强该车的竞争力。

与车型“升级进化”相对应的是,东风雪铁龙也逐步开始在消费群体上做文章,从此前对医护人员的专属购车优惠,到此次推出的教师专属优惠,东风雪铁龙在消费者端逐步有了向上发展的趋势,紧抓特定消费人群,通过他们的影响力逐步扩大东风雪铁龙的影响力,这样的发展路径为东风雪铁龙的复苏、发展创造了可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