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冰淇淋机的选购技巧 家用冰淇淋机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3-02 10:20

家用冰淇淋机是家用电器之一,人们想要使用家用冰淇淋机就需懂得挑选,究竟家用冰淇淋机有哪些选购技巧?市面上的家用冰淇淋机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家用冰淇淋机的问题。

一、家用冰淇淋机的选购技巧

1、看冰淇淋机的压缩机

目前市场上的家用冰淇淋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带压缩机的,这种冰淇淋机能够直接制冷,快速制作出冰淇淋,价格最低在1500以上;另外外一种冰淇淋机是不带压缩机的,它需要借助冰箱来完成制作,价格便宜在100-300之间,制作比较耗时间。

2、看冰淇淋机的冷凝液

如果你选择的是不带压缩机的冰淇淋机,那么就要看它的冷凝液是否是进口的,冷凝液是一种冰点温度极低的特殊制冷物质,当它在冰箱冷冻几小时后,液体就会在搅拌过程中通过液化吸收过体内的热量,从而达到制冷的效果,所以对于没有压缩机的冰淇淋机来说,冷凝液是制作冰淇淋的关键,好的进口冷凝液,冷冻时间短,一般只需要放入冰箱8小时左右,同时可以缩短制作时间。

3、看冰淇淋机的搅拌

冰淇淋机品牌产品也应该选择使用推动式搅拌转动页的冰淇淋机,这样的转动页比较容易成型,做出来的冰淇淋也比较美观,而且口感也更好。

4、看冰淇淋机的机体

机体要选用食用级材料,这样才会更健康。

5、看冰淇淋机的内胆

冰淇淋机的内胆最好是全铝的,这样的内胆比较耐用,而且也可以快速传导温度。

二、家用冰淇淋机的品牌推荐

1、海川

海川是软冰淇淋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行业领军品牌。海川软冰淇淋机具有外形美观、制冷效率高、操作性能好、食品卫生安全级别高等特点。

2、东贝DONPER

东贝是国内最大的特种制冷器具制造商之一,国内规格品种最齐全的制冷器具制造商。

3、客浦

客浦是一间致力于小家电等系列产品设计/生产综合性企业,设计思想充满英伦风情,家电领域知名的综合性家电品牌之一。

4、雪梅

雪梅是一间致力于制冷设备研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联合国环保署和中国政府确定的生产环保节能型半封闭制冷压缩机的示范企业。

可见,家用冰淇淋机挑选一定要注意技巧,如冰淇淋机品牌产品也应该选择使用推动式搅拌转动页的冰淇淋机,这样的转动页比较容易成型,做出来的冰淇淋也比较美观,而且口感也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