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液晶监视器2021年将突破2500万台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03 10:45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3月2日,集邦咨询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2020年电竞液晶监视器(定义为刷新率100Hz以上)出货达1840万台,年成长率高达105%,归因于电竞产品本就是液晶监视器品牌厂和面板厂资源聚焦的重点项目,加上宅经济需求带动。

集邦咨询预估,2021年电竞液晶监视器的成长态势将会持续,出货量可望达2590万台,年增41%。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