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并购麦克威廉酒庄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1-04-10 10:02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网站《HARPERS》2021年4月6日消息,澳大利亚滨海产区和巴罗萨产区的酿酒家族公司Calabria Family Wines(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以一个未公布的数字,并购拿下了有200年历史的McWilliam’s Wines(麦克威廉酒庄)。

澳洲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并购麦克威廉酒庄
澳洲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并购麦克威廉酒庄

这次的并购,预计将会在4月30日之前完成。而本次并购将会让以滨海产区为基地的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获取麦克威廉酒庄品牌,知识产权,葡萄酒库存,以及Hanwood葡萄园,酿酒厂,以及酒庄品鉴室等。

建立于1877年的麦克威廉家族酒庄,在滨海产区和新南威尔士产区,建立了一系列的精品酒庄资产。

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的第三代总经理Michael Calabria说:对于我的家族来讲,能够通过并购麦克威廉家族酒庄,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酿酒历史的骄傲守护者,是一种极大的荣耀。

他说:尽管有最近的许多挑战,我们知道麦克威廉的名字作为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酒庄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声誉。

澳洲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并购麦克威廉酒庄

麦克威廉酒庄的第五代传人Greg McWilliam则补充说:麦克威廉酒庄的当地家族成员非常高兴看到,Hanwood酿酒厂和麦克威廉酒庄的业务,将会在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的控制之下得到继续发展。而且麦克威廉酒庄公司对当地产区的激情,品牌和历史,也会在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的掌控之下继续下去。

我们和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早已有多年亲密而长久的关系,而且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继续和他们一起工作。

澳洲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并购麦克威廉酒庄

作为业务转移交流程的一部分,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将会和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以及麦克威廉酒庄一起,来确保生意易手之时,能够顺利进行交接。

本次并购之前,卡拉布里亚家族酒业还在去年11月份,从Henkell Freixenet旗下的Wingara葡萄酒集团,取得了三大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Deakin Estate, La La Land和Azahara。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