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法治化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项目假冒教育部课题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4-11 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4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近日出现机构假冒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名义,曲解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开展“法治化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研究及相关活动。对此,教育部郑重声明,所谓“法治化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项目不是教育部课题,教育部没有认定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法治化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研究等工作。

同时,教育部提醒有关机构和人员,要对诈骗行为提高警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并监督和举报相关违法行为。对于假冒者的不法行为,教育部将依法严厉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