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电缆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29% 业务收入规模快速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4-10 09:58

挖贝网4月8日,东方电缆(603606)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29%。

东方电缆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29% 业务收入规模快速增长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6,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15%。

主营业务影响:2021年公司继续围绕“抓住主业不动摇,抓住自主创新不动摇”的战略思路,在先进海洋装备及海洋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抓住了海上风电抢装对海缆需求大幅增长的契机。一季度公司加大生产组织协调,进一步提升装备的利用效率,对在手订单予以积极交付,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规模快速增长,其中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增长尤为明显。

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其他影响:公司不存在其他对业绩预增构成重大影响的因素。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电缆现拥有陆缆系统、海缆系统、海洋工程三大产品领域。拥有500kV及以下交流海缆、陆缆,±535kV及以下直流海缆、陆缆的系统研发生产能力,并涉及海底光电复合缆、海底光缆、智能电网用光复电缆、核电缆、轨道交通用电缆、防火电缆、通信电缆、控制电缆、综合布线、架空导线等一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敷设及运维服务能力,提供深远海脐带缆和动态缆系统、超高压电缆和海缆系统、智能配网电缆和工程线缆系统、海陆工程服务和运维系统四大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通信、石化、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核能、海洋油气勘采、海洋军事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