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维通信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亿-1.2亿增长59.43%-91% 单季度收入规模持续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4-09 12:41

挖贝网4月9日,信维通信(30013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0万元–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43%-91.31%;基本每股收益0.1039元/股–0.1246元/股。

信维通信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亿-1.2亿增长59.43%-91% 单季度收入规模持续增长

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预计约16.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54.64%,与大客户的合作良好,单季度收入规模同比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新业务,执行就地过年政策以保障生产,净利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①公司持续拓展新业务,加大在高分子材料、陶瓷材料等领域的开拓与资源投入,LCP、UWB、BTB/RF-BTB、电阻等新业务尚在投入期,对净利润有所拖累,未来随着新业务逐步放量,将会成为业绩贡献的增长点;②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执行就地过年政策,人力及管理等成本相应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对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持续研究与投入,深化公司“材料->零件->模组”的一站式研发创新能力,打造一家技术驱动型的企业。公司加快搭建LCP、UWB、电阻等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不断强化公司技术竞争力,未来将逐步布局电容和电感等领域,全面进军高端被动元件产业。

挖贝网资料显示,信维通信主营业务为射频元器件,主要包括:天线、无线充电模组、射频材料、射频前端器件、EMIEMC器件、射频连接器、音/射频模组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移动终端、基站端及汽车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