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云与华为云整合?华为撤销云与计算BG部门,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

生活 前瞻网 2021-04-05 11:38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内部发文对云业务再次做了调整,任命张平安为Cloud BU总裁,同时撤销云与计算BG(Cloud & AI BG),原服务器、存储等划归到“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该部门名称改为ICT产品解决方案。

对于新架构调整的消息,华为官方目前未予置评。

消费云与华为云整合?华为撤销云与计算BG部门,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

据悉,此前1月27日,这一业务刚刚进行过一轮重大人事调整。当时,余承东被任命为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云与计算业务总裁。

华为近年来对云业务进行了多轮调整。华为云诞生于2017年,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当年的华为生态大会宣告了云业务的成立。2020年1月14日,Cloud&AI升至华为第四大BG。

而今年3月4日,华为发布好望云服务,实现机器视觉“1+3+N”战略的全面布局,“1”即软件定义摄像机;“3”即轻边缘、微边缘、好望云服务;“N”即智能算法、智能应用等软硬件生态。通过“1+3+N”战略,华为机器视觉可以同时满足政府、大企业、中小微企业对机器视觉的需求,助力生产、运营及管理的智能化转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