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 Series 7要来了!表盘尺寸或有升级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08-28 08:58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7日消息,要说到9月份科技圈的盛会,想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绝对是绕不开的重点,更重要的是苹果向来都是风向标的存在,这也决定了这场盛会的热度,不仅是iPhone13,甚至是新款的Apple Watch也引发了业界的关注。

本周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Apple Watch皮革表带的谍照,上面印有“45㎜”的字样,这到底还是给外界透露出了些许的消息。尽管长期以来,苹果在Apple Watch表盘的设计上过于保守,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见证到Apple Watch表盘越做越大的事实。

Apple Watch Series 7要来了!表盘尺寸或有升级

此前Apple Watch的表盘尺寸提供38㎜和42㎜两种版本,直到2018年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4时将智能手表的屏幕尺寸增加至40mm、44mm,从这点上来说,苹果今年想要增加Apple Watch的表盘尺寸似乎真的没有什么不可以。

当然了,大屏趋势的今天,要想增加屏幕的显示面积,可不只是拥有增加表盘尺寸一种方法,有外媒推测称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计将采用更小的边框和直边角设计,使显示屏面积增大的同时不增大表壳。 

根据此前消息爆料称,Apple Watch Series 7的血氧测量和ECG心率监测功能预计将会有所升级,而且有望引入基于表面的血糖监测方案,带来实时监测用户血糖浓度的效果。

Apple Watch Series 7要来了!表盘尺寸或有升级

当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一切的猜测都只是猜测而已,我们也不得而知,Apple Watch Series 7 在功能体验上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好在,当前已经时值8月底,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也只剩了半个月的时间,最终的谜底也快到了揭晓的时刻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