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长生不老企业获多位超级富豪资助,诺奖得主、顶尖科学家纷纷加盟

生活 前瞻网 2021-09-07 09:18

 

1

硅谷一家致力于抗衰老研究的新公司正从超级富豪那里获得大笔资金。

据《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报道,生物重编程技术公司Altos Labs据称吸引了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和俄罗斯-以色列亿万富翁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等知名投资者。据报道,贝索斯是其最大的投资者之一。

该公司目前正在以高薪吸引一些世界顶级科学家加入,并承诺给他们在抗衰老研究方面的自由支配。

Juan Carlos Izpisúa Belmonte是加州拉霍亚索尔克研究所的生物学家,他是Altos的众多科学家之一。2017年,他参与培育出人类/猪的嵌合体,引起了轰动。当时,一个国际科研小组在美国《细胞》杂志上宣布,他们把人类干细胞注入猪胚胎中,首次成功培育出人猪嵌合体胚胎,并在猪体内发育了3到4周时间。

另外,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山中伸弥(Shinya Yamanaka)也将担任Altos科学顾问委员会的主席。Yamanaka在接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采访时表示:“尽管还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但潜力巨大。”

生物重组是一种恢复细胞活力的方法,这可能是永生的关键。虽然有很多重编程的初创公司,但没有一家得到了像Altos Labs这样的硬核支持。

据《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报道,Altos的研究人员不会有硬性目标,甚至可能没有截止日期。相反,该公司将寻求创造“伟大的科学”(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这种目的可以理解为再生,”曼纽尔·塞拉诺(Manuel Serrano)说,他曾在西班牙生物医学研究所(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Biomedicine)担任研究员。和他的一些同行一样,在Altos公司提出给他五到十倍的薪水后,塞拉诺选择了跳槽。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