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专利显示,未来Galaxy Watch有望配备太阳能表带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09-30 17:50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9日消息,智能手表发展到今天,尽管健康监测功能让人很是欢喜,但智能手表电量掉的太快,实在让人苦不堪言,基本上一天充一次电是常态,更无奈的是要想给小小的智能手表上塞入一块更大的电池,这显然也不大现实。

所以,我们必须要忍耐智能手表充电比较频繁的短板吗?而现在,科技巨头三星想出了完美的解决办法,给智能手表配备上太阳能表带,这就皆大欢喜了。根据LetsGoDigital 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9 月 16 日公布的一项三星专利申请现实,三星试图将一条配备了太阳能电池的表带放置在普通 智能手表内,稍显遗憾的是,专利并没有详细说明该系统的效率如何。

图片1

太阳能表带给智能手表提供电能,乍一听上去黑科技无疑了,但借此来解决智能手表的电量焦虑似乎还不能够,碰上连绵阴雨怎么办?冬季恶劣的气候条件下,难道消费者还不配用智能手表了?

从这点上来说,我们大可认为,太阳能表带极有可能是以提供辅助电源的形式存在,但即便它还不足以完全为Galaxy Watch提供全部的供电,但应个急还是可以滴,尤其是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智能手表搭载的GPS功能等,这就需要智能手表保持足够的电量,毕竟野外也没有充电的条件,有了太阳能表带就完全不一样了。

图片2

尽管当前我们还暂不清楚,三星究竟是否有意研发这样的表带,但乐观的想,智能穿戴朝着环保方向发展是大势所趋,太阳能技术是真的可以有!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