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OU+“流量星计划”国庆再升级,百亿流量送不停

生活 TOM    2021-09-30 18:44

DOU+“流量星计划”中秋福利没领够?国庆福利加磅来袭!DOU+狂撒百亿流量,献礼祖国!

9月30日至10月8日,DOU+“流量星计划”开启“国庆加磅,天天有惠”阶段,流量福利全民可领,DOU+老客户国庆假期下单天天都可享优惠,新手福利再次升级。

最高价值10000元流量礼持续派送中,只需以下三步,轻松解锁抽奖机会!

  1. 参与定制话题#我要上热门、#锦鲤工牌照、#花式晒假期大赛,拍视频并@DOU+小助手,解锁6元体验DOU+上热门能力;
  2. 活动期间完成至少1次DOU+上热门投放(完成后还能抽取更多流量哦);
  3. 点击学习免费官方课程,获取账号运营技巧。

活动期间,官方将从完成以上3步的用户中每日抽取一名,送上最高价值10000元DOU+流量,获奖用户及奖品将在次日通过DOU+小助手官方视频进行公布。

DOU+“流量星计划”国庆再升级,百亿流量送不停

DOU+小助手直播间国庆精彩不停歇

10月1日至7日,DOU+小助手直播间流量大促、内容精训同步进行,精彩不间断!

每天15:00至24:00来DOU+小助手直播间,券包命中率100%,超值王炸券再次来袭,从未有过的大额福利,覆盖全网的DOU+流量,上热门涨粉近在眼前!

教育专场DOU+小课堂每天11:00-14:00同步开展精品培训课,免费学习官方课程,掌握一手信息,帮助每个创作者了解抖音,掌握流量密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