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首次 魅族与索尼达成战略合作

生活 安兔兔 2021-10-17 17:03

10月15日消息,今天早上魅族旗下的操作系统Flyme官方微博带来了一条和索尼相关的消息,Flyme称:

“魅族 Flyme 与索尼 Xperia 达成战略合作,构筑系统开放合作新态势。

Flyme 将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细致洞察及扎实的功能调教,为索尼 Xperia 用户提供更好用、更懂你、更为智能化的软件生态场景服务。

未来,魅族与索尼将在不同产品上进一步探索更多 Flyme 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智能化与多元化的发展。”

据了解,这项合作的具体内容为Flyme将为索尼Xperia 1 III及后续新品预装或提供用户下载选装系统适配后的部分应用,索尼Xperia 1 III用户在下载安装10月份推送系统更新后, 可体验到应用商店、邮箱、天气、资讯等合作内容,享受Flyme提供的本地化服务。

史上首次 魅族与索尼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