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arbucks星巴克特选「燕麦拿铁」浅烘焙咖啡结合细致燕麦,超香浓!

生活 TOM    2021-10-22 10:58

 

Starbucks星巴克特选「燕麦拿铁」浅烘焙咖啡结合细緻燕麦,超香浓!

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特选系列

燕麦拿铁限量新上市 在家享受自己的星巴克

星巴克家享咖啡体验馆、全联、家乐福、momo 购物网、博客来温暖登场

今年秋季,由世界级食品领导品牌雀巢(Nestlé)与国际咖啡龙头星巴克共同打造的「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 家享系列」,将限量上市第一款冲泡式「星巴克®燕麦拿铁咖啡」。

采用与星巴克门市相同等级的高品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加入严选燕麦粉,细致燕麦香气与绵密滑顺奶泡,融合成独特口感的拿铁风味,引领居家咖啡体验全新风潮,即使身在家中,也能轻

松享受星巴克咖啡的幸福香醇滋味。

「Starbucks® at Home」特选系列燕麦拿铁咖啡10月18日起于全联、家乐福、星巴克家享咖啡体验馆及雀巢百货柜点等各渠道进行正式开售。

Starbucks星巴克特选「燕麦拿铁」浅烘焙咖啡结合细緻燕麦,超香浓!

「Starbucks® at Home」特选系列燕麦拿铁新上市

燕麦拿铁温润光泽 温暖居家咖啡星时光

Starbucks® at Home特选系列,首次推出全新限量口味「燕麦拿铁」—选用星巴克经典黄金烘焙咖啡,带有水果香甜风味的浅烘焙咖啡在结合细致燕麦,口感香醇。

只要注入热水并静待片刻,浓郁的咖啡香便弥漫在家中,丝滑绵密的奶泡呈现温润光泽,带来温暖人心的温馨气氛。

Starbucks® at Home特选系列丰富了每位咖啡爱好者在家的休闲时光,为美好居家生活增添仪式感,犹如悠扬的乐曲响起,瞬间放慢紧凑的步调,饮一口香醇燕麦拿铁咖啡,纪录下生活的点滴,前所未有的极致舒适氛围,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居家咖啡美好时光。

Starbucks星巴克特选「燕麦拿铁」浅烘焙咖啡结合细緻燕麦,超香浓!

「Starbucks® at Home」特选系列第一款植物奶饮品

燕麦奶延续咖啡时尚新风潮

近年来植物性饮食掀起一股潮流,使得燕麦奶在咖啡饮品界成为流行时尚风潮之一,具有独特的燕麦香气,逐渐融入现代人的饮食日常。

2021年居家风潮持续攀升,打造优质生活品质的概念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身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咖啡品牌之一。

星巴克为咖啡永续做足准备,采用低碳排放植物奶的燕麦拿铁,让追求素食生活和乳糖不耐症者的咖啡爱好者,也能体验到燕麦融合咖啡打造出的创新浓醇香。

任何时间都能轻松享受这股咖啡时尚风潮。

Starbucks星巴克特选「燕麦拿铁」浅烘焙咖啡结合细緻燕麦,超香浓!

星巴克®特选系列-燕麦拿铁(随手包)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