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了!王力安防签约李易峰为品牌代言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10-22 10:16

他是《号手就位》中性格坚毅、历经磨砺最终成长为“王牌号手”的夏拙;他是《麻雀》里内敛隐忍的陈深;他是《隐秘而伟大》中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梦想的新人警察顾耀东……他就是知名男演员——李易峰。日前,他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王力安防品牌形象代言人

企业供图

作为“颜值”与“演技”兼备的实力派,李易峰以一部《古剑奇谭》一鸣惊人,通过《动物世界》、《隐秘而伟大》、《号手就位》等影视剧完成转型,成为娱乐圈中少有的电影票房过亿、电视剧收视长虹、作品口碑坚实的耀眼明星。尤其是他在一段段不断突破自我的演艺经历中,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正面角色,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赢得粉丝无数。

企业供图

王力安防董事长王跃斌(左)代表王力安防与李易峰(右)签约

作为全国安防门锁首家上市企业,门、锁国家、公安部双标准制定单位,王力也是安防领域的明星,同样在创新突破上表现卓越,引领着门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其产品先后荣获红点至尊奖和IF设计大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金产品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金奖等荣誉。并连续8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影响力广泛。两者的牵手,可谓相得益彰。

“对王力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王力安防董事长王跃斌表示,与李易峰正式签约,标志着王力在“以名人代言名品、以名人赋能名企”的品牌现代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驶入全球品牌战略的快车道。

企业供图

据悉,与官宣签约李易峰同期,王力发布了最新的产品——遥感可视防盗智能锁,以全球首创的黑科技,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智能锁”的传统认知。“遥感”智能锁,以“主动智能”替代“被动识别”,以“遥感解锁”替代“繁琐操作”,用“最好的技术和最好的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呈现“新一代智能锁”的全新体验。在遥感可视防盗智能锁的全球发布会上,王力安防宣告,计划用5年的时间,淘汰现有的传统智能锁,引领行业和消费端的全线升级,开启“遥感”智能锁新时代。签约后,王力将通过李易峰阳光、正面的形象,传递“‘易’次选择,一生守候”的品牌温度,借助明星流量的加持,在消费者端,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群中,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品类新认知,推进目标的加速达成。

企业供图

事实上,王力与李易峰一起要展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智能锁品类的“黑科技”,还有对智能家居未来的无限畅想。与签约代言人、新品发布同步,王力安防占地20万平方米,被誉为5G“未来工厂”的长恬智能制造基地也宣告正式投产运行,以智能门锁、智能门禁和智能安防为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家居战略布局已全面展开,未来,王力将携手李易峰,呈现“未来智能生活”的更多灵感,为美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