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喜到家进军奢侈品养护市场,定义奢护新标准

生活 TOM    2022-05-31 16:42

随着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的扩增,奢侈品养护市场也逐渐扩展。贝恩公司2022年发布的《202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报告》显示,预计2021中国个人奢侈品市场达到近4710亿元人民币,到2025年,中国市场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面对如此庞大的奢侈品养护市场,有部分奢侈品店却无法为消费者提供售后保养、维护,仅提供零部件维修等服务,以⾄于消费者必须寻求专业保养店进⾏保养。从事专业到家服务7年的轻喜到家,在5月30日,正式为中国消费者开启奢侈品养护服务。

轻喜到家进军奢侈品养护市场,定义奢护新标准

轻喜奢护品牌的负责人张文文先生表示:“之所以会拓展奢侈品养护业务,是因为在给许多高端用户进行保洁、收纳服务时,用户会咨询我们是否有奢侈品养护方面的服务,目前用户难以找到十分信任的养护品牌,基于此,轻喜奢侈品护理延续着轻喜到家的精神,应用户要求而生。”

轻喜奢护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国内无专业奢侈品护理品牌的空白,也为迈出了国内奢侈品养护行业标准化服务的第一步。

轻喜到家进军奢侈品养护市场,定义奢护新标准

图为轻喜奢侈品养护线下店

国内很多传统的修鞋铺、洗护店、皮革护理店等大量第三方平台都相继进入奢侈品养护行业,但因为大多数的从业者文化水平程度都不高,培训机构也没有要求和统一标准,所以整个行业的技师水平都参差不齐,养护服务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行业内也没有定价标准,都是根据各自情况定价。

针对奢侈品养护行业无品牌、不专业、乱收费、无售后、不守时5大痛点,轻喜到家将全国奢侈品养护中心落地深圳,并制定了一系列标准,聚焦奢侈品保养与护理,线下1000+平全自营修复中心,开创全新COF上门服务模式,服务范围包括4物8类42项服务,涵盖包包、鞋靴、腰带、皮衣4大类别的清洗和修复,工艺上采用18大意式修复工艺,上100道维修工艺;5 大质检流、20道操作标准;8大服务保障,实现标准化、流程化、可视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快捷、全程无忧的服务。

轻喜到家进军奢侈品养护市场,定义奢护新标准

图为部分产品的护理流程图

作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重点公布的《2022年家政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中排名首位的服务型企业,轻喜到家一直秉持用户优先原则,在处理投诉过程中能够快速响应消费者诉求,且处理成功率较高,这也体现了企业对用户售后服务的重视程度,让消费者能放心把用品托付于平台。

据了解,轻喜到家成立7年间始终坚持自营模式,通过严谨打造管控系统、确立服务标准规范等多方面打造品牌信誉,针对无证上岗、服务不规范、人员不安全等行业痛点,对服务员从学历、专业证书、健康认证、经验、性格、过往服务履历等方面进行背调,同时与公安系统联网进行6项认证,为每一位服务员建立了清晰的个人档案,最大程度保障用人安全性。目前轻喜到家已在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开通服务,累计服务100000+高端社区。

轻喜奢护的负责人说:“奢侈品养护⾏业未来还需要完善价格标准、管理规范,奢侈品养护师的职业技能也晗待提升。”通过轻喜到家踏出的这第一步,不难看出未来奢侈品养护行业标准将会日趋完善,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