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2处理器的iPad Pro要来了!将升级4针触点:老配件或无法兼容

生活 安兔兔 2022-08-08 12:00

搭载M1处理器的iPadPro已经是难寻敌手了,而现在苹果更是准备将M2处理器也放到新的iPadPro上来进行降维打击。

根据市场上的最新消息,苹果方面已经开始录制秋季iPhone新品发布会的视频素材,目前看来iPhone14已经准备就绪,预计会选择在9月13日发布。

不过,可能是为了让消费者充分聚焦手机,避免给iPhone14系列带来不必要的竞争,也可能是平板零部件的供应依然紧张,iPad和iPadOS16可能要推迟到10月份了。

预计登场的iPad至少有iPad10以及2022款iPadPro,关于苹果的最强移动设备,iPadPro也有了新的情报。

M2处理器的iPad Pro要来了!将升级4针触点:老配件或无法兼容

除了升级M2处理器,新iPadPro还有一个重要的调整,即智能连接触点从3针升级为4针,这预计会带来更高的数据传输效率,不过对于老用户来说,触点数量的变化可能意味着老配件无法兼容,如果打算购买新的iPadPro或许需要配备新的配件了。

毕竟如果触点设计(比如大小、间距)等发生改变,那么在没有转接支持的情况下,老的配件就宣告报废,用户只能重新花钱购买了。

苹果更改智能连接触点设计,提高数据传输率的意义在于为拓展多元化丰富配件留下了想象空间,而且当前妙控键盘只额外提供一个USB-C接口,这在日常使用中显然也不太够用,新的智能连接触点设计或许也将允许妙控键盘增添新的USB-C接口。

除了M2处理器、新触点,这一代iPadPro的其它看点预计还有新增Magsafe无线充电、首次采用LPDDR5/5X内存、更大的电池容量等。

和喜欢使用老芯片的安卓平板不同,大部分iPad上使用的芯片组反而性能往往都胜过同期iPhone,特别是iPadPro系列,最强移动设备可谓名不虚传。

M2处理器的iPad Pro要来了!将升级4针触点:老配件或无法兼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