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 Neo5 SE真机照来了 删删减减就完事

生活 安兔兔 2023-03-10 18:44

那边高通刚宣布要发布新的处理器,这边realme的新机证件照就出现了。

该机就是将会在4月初登场的realmeGTNeo5SE,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直屏屏幕,居中单挖孔设计,屏幕和一加Ace2V一样来自于天马的T7+,1.5K分辨率OLED材质,支持144Hz刷新率和2160HzPWM调光,现在就看会不会到时候和一加Ace2V一样取消屏幕和边框之间的塑料支架了,这里大胆预测一下应该会跟进届时正面屏幕的屏占比应该会高很多。

后置镜头在GTNeo5的基础上取消了右侧的LED灯带部分,看起来简约了很多,后摄镜头配置是64MP+8MP+2MP,内置5500mAh大电池,支持100W快充。

OPPO系的产品今年都主打大存储规格,估计这款GTNeo5SE也会采用同样的市场策略,今年的骁龙7处理器参数和跑分都非常不错,网友戏称为骁龙8+--,用来对抗天玑8200是完全足够了,接下来就看联发科如何迎战以及市场表现了。

真我GT Neo5 SE真机照来了 删删减减就完事
真我GT Neo5 SE真机照来了 删删减减就完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